【泰山爸媽必看】我家孩子在藍艾比補習班的數學之旅!

各位泰山區的爸爸媽媽們!我是你們的一員,最近有一個超級重要的話題要和大家分享:我們家的小子在藍艾比補習班的數學競賽中拿下了冠軍!哇哦,這絕對是我們家的驕傲!

首先,讓我來跟你們聊聊藍艾比補習班在IMC數學國際競賽中拿下全國壹等獎的這個大新聞。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,我整個人都激動起來。這不僅是對補習班的肯定,更是對我們孩子們努力的最佳回報。想想看,這樣的成就背後,是藍艾比補習班一直以來對教育的用心和堅持,我覺得我們選對了!

藍艾比補習班在泰山區深耕數理資優領域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,這個消息讓我更加堅定了對這個補習班的信心。他們的教學團隊專業而有深度,無論是私校還是公立數理資優班,都有著豐富的授課經驗和出色的教學水準。這絕對是我們家孩子學習的絕佳選擇!

當然,這個冠軍的獎狀背後,是我們孩子無數次的努力和付出。藍艾比補習班不僅注重知識的灌輸,更鼓勵孩子們培養積極進取的學習態度。這裡的教育理念是,知識的同時也要培養解題能力,讓孩子們在競賽中能夠游刃有餘。真心感謝這樣的教學理念,讓我們的孩子有了更多的成長和進步!

讓我來說說藍艾比補習班的教室設施吧!走進去,瞧瞧這先進的大型互動教室,我們家長都被震撼了。不管是代數、幾何還是統計機率,每一門課都能借助電視動畫清晰地呈現原理,這樣的教學手段讓課堂變得更有趣,更提高了學習效果。這絕對是我們孩子喜愛的學習環境!

更重要的是,藍艾比補習班提供的一對一個別指導真的很贊!老師們能夠更深入地了解每個孩子的學習需求,給予有針對性的指導。這樣的個性化教學不僅提高了學習效率,更讓我們的孩子感受到了更多的關愛和支持。這樣的學習氛圍,絕對是我們家孩子茁壯成長的最佳場所!

總的來說,藍艾比補習班絕對是我們家的首選!這裡不僅是學術知識的寶庫,更是培養孩子們積極進取、勇攀高峰的擂台。我深信,進入藍艾比補習班的孩子們,不僅能夠在豐富的數學競賽中獲得榮譽,更能夠培養出扎實的數理基礎,為未來的升學之路鋪平道路。

所以,泰山的爸爸媽媽們,如果你也希望孩子能夠在數學領域有所突破,絕對不能錯過藍艾比補習班!這裡是孩子夢想啟航的港灣,是他們未來的希望之地!期待看到更多泰山的孩子在數學競賽中閃耀光芒,展翅高飛!

聯絡資訊:

藍艾比補習班

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2段97號2樓

臉書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byfans/

電話:02-2296-5878

LINE官方帳號:https://lin.ee/KYQCHSJ

官方網站:www.lanabby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2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